芬必得

改号已弃,请勿关注,转取随意,无需告知

过会删……吐槽别人√

地理老师兼班主任表示:   这位同学,你说的非常好!所以为了奖励——

我不但要打死你,还要叫你的家长到学校来一趟🙃

🎡🌇🏩尹桥尔:

噫不得不说……看了止痛药太太的截图我这个圈外人都jio得肥肠奇怪……挠头

我说,这大哥又不是老年痴呆自己做过的这么大的事忘了才奇怪叭。

再说你记得你倒是道歉啊!赔偿啊?!辣么理直气壮是要闹哪样啦?!??!??

很光荣是吗????????

还有已经死过一次了什么的……这就感觉……“老师虽然我地理作业没写完可是我已经被生物老师训过了你还想让我怎么样?”

你jio的我想让你怎么样!难道你会考只考生物不考地理吗!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