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必得

改号已弃,请勿关注,转取随意,无需告知

新旧版魔道观音庙部分剧情对比

重新发一次

对比之下,真的是改掉了了很多尴尬的情节
比如要再亲一下,确定关系
让前脚帮他们挡了一剑的江澄回避这一段被删了
又比如多了一个魏无羡劝江澄忘了过去,抓着蓝湛的手说这些都不重要了

在看到第一点的时候,我是谢天谢地的——
毕竟那实在是让人尴尬又无语的情节

在至于第二点的,则让人感慨,作者的水平之高明
一劝一抓间
就让江澄十三年的等待和执着变成了
一厢情愿的有始无终
自作多情的一场笑话

如果说旧版是让江澄自己明白这个道理
那么新版就是直接往他脸上狠狠打了一巴掌, 让他这是十多年来的等待和执着,变得可笑无比。让一切,都变成江澄一个人痴心妄想的独角戏。

大梦十三载,一朝醒来,跌入万丈深渊粉身碎骨,无影无踪。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旧日的江澄在那一刻就死了,取而代之的是把持金江两家,真正站在魔道权利巅峰的三毒圣手!
实在是可喜可贺。

∪・ω・∪
不要问我为什么删了,如果我说水滴到屏幕上,然后……你们相信吗?
不信也没关系,反正我只有这个解释(拖出去被打)

评论(1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