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必得

改号已弃,请勿关注,转取随意,无需告知

我为什么讨厌江枫眠

这本书里我最讨厌的就是他和青蘅君。

真的……王灵娇我都不讨厌(눈_눈)

总结了一下发现,我讨厌他无非就是因为他不负责任,没有契约精神。

虽然一开始是“根基不稳,底子尚浅”被逼着结婚,那后来呢?
江家地位高了,为什么不离婚?
除去子女,无非是因为利益。
这不算啥,现实生活里其中一方变心出轨,凑合着过下去的也一堆。

那你想过下去就,好好过,拿出点诚意来!
你觉得烦,不想和她说,也不知道怎么说。那你就让别人帮你说,比如去找你岳母。
哪怕现代社会,丈夫出轨了,还有人劝妻子为了孩子不离婚的。
老妈亲自出马,虞夫人就是不可能转性,也会收敛吧?

很明显,他没有。

不就是因为他翅膀硬了,江家牛了。虞家不可能像当年一样,压着他的头逼他了吗?
扬眉吐气了,也就不把虞家和虞夫人放在眼里了。

虞夫人比谁都懂,眼看着你不愿意,干脆就放弃治疗好了。
心里又气不过,嘴巴毒脾气差。对方无比厌烦,只想逃避更让她怒火中烧。

一步步发展到后来的局面。
虞夫人有错,但主要责任还是在江枫眠!

得,这些都不要。

那家丑不可外扬,总得在外人面前装装样子吧?
他没有!

那总得顾及孩子,在孩子面前收敛一点,劝老婆房间里吵吧——就算劝了没用,好歹有尽力追究起来也占理吧?
他也没有!!

怎么说的,在外人面前都要给你老婆点面子吧?
他依然没有!!!

那孩子是你的,你们的矛盾和他们没关系,更何况还得靠他养老送终,还是家族继承人,那要你管一管吧?
他!还!没!有!

所以,你他娘到底还想怎么样?

不是没有离婚的机会,你自己也想继续这段婚姻。
你心甘情愿的,又不愿意做出努力,就不要摆出那副样子,谢谢!

严格义上来说,就算他们两个离婚了江虞两家还是绑在一条船上的。
毕竟已经有了共同的子女,只不过利益关系,可能没那么牢固罢了。
虞夫人改嫁会对江虞两家的联盟造成影响,可是江枫眠不也能再找一个吗?
而且这男女性别差异来说,一个二婚的男人比起女人更容易找到新的配偶。

哪怕是现在也一样!

很明显,他就是怕麻烦。

他总是把家训挂在嘴上,怎么当初离婚的时候没有看到他明知不可为而为之?
他当年要是表示我就是不接这个婚你再逼我,我就一头撞死。
难道虞家能看着他去死?

明明自己也是半推半就的
这么多年了,外面传的那么难听,他也不管管。
虞夫人疑似小三的名头到死前都没洗清→_→

就好像是一栋房子,漏水了。
你不喜欢它,明明可以换一栋房子住你偏不。
那就把它修好,毕竟再怎么着都是要为你遮风挡雨的。
你不但不修,还不找别人修。
整天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仿佛一切都是房子的错。明明修一下就能好,硬生生让人觉得这是栋危房。

甚至让人在附近地段的房屋质量都产生了质疑,导致附近小区售楼业绩下降。

请问,不骂你骂谁?🙃

评论(33)

热度(3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